超紓壓的「塊魂」是什麼?立即在 Google 上遊玩

Katamari Google

「塊魂」系列,是由 Bandai Namco 所開發並發行的第三人稱解謎動作遊戲,遊戲的概念既有趣又有些荒謬,即是滾過並沾黏比自己小的東西,藉此來製造出碩大的球體。而如果你未曾玩過這系列作品,現在在 Google 上也可以直接嘗試體驗這種趣味玩法。

Katamari Google

現在只要在 Google 上搜尋「塊魂」或「Katamari」等關鍵字,你就可以看到一顆不斷跳動的塊魂本體,點擊塊魂後,就可以藉由方向鍵或滑動螢幕來滾動塊魂,並將網頁中的文字、圖片、連結、按鈕通通捲入,滾成一顆大球。

若你喜歡這種玩法,「塊魂」系列也在本月推出了新作《人見人愛的塊魂 安可+ 國王大人的小小回憶》,重製自 2005 年的作品,在保留原有風格的情況下,提升了畫面精緻度,並改善部分 UI,使遊玩體驗更加順暢。

We Love Katamari Reroll Royal Reveri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