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方塊人的冒險故事《 萌方冒險 》3D 立體一指休閒跑酷

cubie1

cubie1

許多熱愛動作遊戲的朋友都喜歡快節奏的跑酷遊戲,這次小編要介紹一款有繁體中文介面的作品《 萌方冒險 》,玩家透過一指就能操縱萌萌的方塊人在設計獨特的 3D 立體美術場景中進行愉快的追趕跑跳,過程中力求以最快的時間來完成一回合的遊戲。

除了遊戲的節奏快以外,玩家的反應也要快,眼明手快的即時點擊才能順利的轉彎、跳躍、連續跳、跨越或閃避障礙,在最短的時間內過關,而遊戲中的可愛方塊人除了角色外型上的可愛魅力外,也各有其獨門的技能,收集控們若能善用他們與萌寵的力量,將能讓你在打 BOSS 戰時更有威力 ! 隨著遊戲的進展也能逐步解鎖競賽模式與瘋狂模式,讓遊戲更具競技感與可玩性 !

【 遊戲特色 】 :

■ 單指即可輕鬆點擊並跳躍 !享受遊戲樂趣無負擔,令人想一再踏上冒險的旅途,欲罷不能 !

■ 與萌方及寵物攜手作戰,征戰沙場 ! 即將刮起復古炫風的各式萌方與寵物 ! 快來成為收集大師,發揮強大實力吧 !

■ 享受橫越障礙物的過關樂趣 ! 有別於一般跑酷遊戲 ! 運用手指神功一一橫越障礙物 !

■ 緊張激烈的排名爭奪戰 - 競賽模式 ! 為爭取前五名榮耀,競賽一觸即發 !

■ BOSS 登場 ! 結合萌方與寵物之力,算準時機跳躍出擊,一舉擊敗關卡魔王 !

■ 連續挑戰關卡的瘋狂模式 ! 一旦失敗即需重頭開始挑戰 ! 瘋狂挑戰不退縮,勝利之日指日可待 !

cubie2

cubie3

cubie4

cubie5

cubie6

小編速評 : 操作相當地流暢,人物與場景設計極可愛,喜歡跑酷爽感遊戲的朋友值得一試 !

  • 應用名稱:萌方冒險
  • 應用類別:休閒跑酷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