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推出新界面!設計更簡潔、更智能易用

screenshot 2017 05 31 17.47.09

今天 YouTube 宣佈,將會為 YouTube 的手機應用程式推出更新,將會推出一個新的用戶界面設計。全新的設計下,不但界面的位置有所改動,同時亦會為用戶記住部分的使用習慣,讓用戶可以在 YouTube 收看不同訂閱項目時,更方便的查看其他內容。全新的設計中,會把以往界面中,位於上方的 Navigation Bar(分別是主頁、熱爆影片、訂閱項目、個人頁面)會移至 YouTube 主界面中的下方,並加設文字說明,同時亦會變成長期顯示的項目。

screenshot 2017 05 31 17.47.09

而在主界面中,右上角則會放置了用戶的個人頁面。在 Navigation Bar 中亦會變得更智能,會記下用戶先前所捲動到的位置,當用戶點按其他訂閱項目查看之後,按回主頁時就會回到先前所到的位置,讓用戶在查看其他訂閱項目時可以更方便。目前這個更新已經陸續為 Android 用戶率先推出,iOS 版更新亦會在日後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