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邊看影片邊學習 YouTube 全新生成式 AI 功能測試中

YouTube

Google 今日宣布將針對部分使用者推出 YouTube 的實驗性功能,其一,是讓 AI 能夠快速總結網友留言;其次,則是讓你在影片播放的同時與 AI 進行對話,以便深入了解影片內容。

YouTube

若使用者被選為實驗對象,那麼就有可能在部分影片的留言區中看到「Topics」按鈕,點擊後,AI 將為使用者整理網友的留言,並分門別類,透過點選整理好的清單內容,就能夠快速瀏覽有關該類別的其他留言。

目前這項功能僅應用在少數具有大量留言的英文影片中,若你是 YouTube Premium 會員,則可以在稍晚透過 youtube.com/new 加入測試。

Comment Topics Disclaimer 1

而 AI 對話工具可以讓你在不中斷影片播放的情況下與 AI 對話,甚至在某些學術研討的影片裡,AI 還可以為你提供測驗與問答,藉以提升學習效果。這項功能將會在接下來的數週內開放讓位於美國的 Android 使用者暨 YouTube Premium 會員加入測試。

YouChat External GIFw disclaime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