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滑水道 ! 四百好評《 Uphill Rush 》沁涼暢快瘋玩水上樂園 !

uphill1

uphill1

你想試試讓你有清涼暢快感受的遊戲嗎 ? 這款在 App Store 獲得超過四百好評的遊戲《 Uphill Rush 》,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以水上樂園為主題,玩家將以虛擬搖桿來操作主角,在過程中體驗在滑水道上的極限樂趣。

在滑水途中,還可以一路施展瘋狂特技、不斷碰撞沿路物體,呼嘯著穿過雲霄飛車般的水道,在螺旋形、迴圈形及各種不同形狀的水道上一路彈跳,竭盡所能求得生存,唯一目的就是抵達充滿刺激的滑水道終點。

此外,承載主角的各種有趣載具也是其一賣點,有眾多令人驚嘆的「 載具 」供你選擇,像是浴缸、鯊魚或摩托艇,各有不同特色,為遊戲更添樂趣,透過收集遊戲中可得的鑽石,可解鎖酷炫升級,善用各種道具讓自己更具優勢。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還有關卡編輯器讓玩家創造新關卡,與朋友和全世界玩家分享,讓他們為你的關卡評分,幫助你登上排行榜。當然也可以純粹享受挑戰別人關卡的闖關樂趣,在此每天都有許多新增關卡等你挑戰 !

uphill2

uphill3

uphill4

uphill5

uphill6

uphill7

uphill8

uphill9

uphill10

uphill11

uphill12

uphill1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W2jq6d30Y&w=320&h=180]

小編速評 : 一款操控性佳,玩起來相當暢快的動作遊戲,但本作有廣告,介意的朋友可關閉網路還玩 !

  • 應用名稱:Uphill Rush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