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技】教你如何開啟 YouTube 隱藏「黑夜模式」!

youtube dark mode 00a

youtube dark mode 00a

iOS 的 Safari 一直有黑夜模式,以反白文字顯示網頁內容,在夜晚瀏覽網頁就不會因為 iOS 裝置的亮光令眼睛受傷害,其實在 YouTube 網頁,也有隱藏的黑夜模式。

YouTube 的所謂「黑夜模式」,是全新版 YouTube 開發者介面的一個隱藏功能,但這個隱藏功能目前只能在美國版 YouTube 網站開啟,如果希望使用 YouTube 的「黑夜模式」,令網頁變黑的話,就需要跟著以下步驟做。

youtube dark mode 01

以 Google Chrome 打開美版 Youtube(按這裡),登入帳號,按 F12(Windows)或 Command+Option+I(Mac)打開 Chrome 的開發者工具,點擊「Console」 分頁打開輸入介面。貼上以下編碼後按 Enter。

document.cookie="VISITOR_INFO1_LIVE=fPQ4jCL6EiE; path=/"

如果上面的編碼無效,你也可以貼上下面這段編碼然後按 Enter。

text: document.cookie="VISITOR_INFO1_LIVE=fPQ4jCL6EiE"

關閉 Chrome 開發者工具,按 F5(Windows)或 Command+R(Mac)重新載入 YouTube 網頁,如無意外你會看到全新的 YouTube 介面。

youtube dark mode 02

點擊右上角的使用者圖片,會看到「夜間模式」,將它設定為「開啟」。

youtube dark mode 03a

youtube dark mode 04

於是,YouTube 黑暗模式立即啟動。

youtube dark mode 05

下面有示範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