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一窺 YouTube 即將推出的 8 項新功能

YouTube

YouTube 近期宣佈將帶來一系列令人振奮的新功能和設計調整,這些改變主要集中在觀看體驗、使用者界面以及觀眾與創作者之間的互動。根據 YouTube 的公告,以下幾項新功能和更新將會在未來幾週內逐步推送給全球的使用者。

YouTube

進一步優化觀看體驗

  1. 為你的耳朵減壓:YouTube 表示,新的「穩定音量」功能將會在行動裝置上自動開啟,目的是為了減少音量的劇烈波動,提升使用者的聲音體驗。
  2. 一鍵 2 倍速播放:在全螢幕或直向模式觀看影片時,只需長按播放畫面,即可自動切換到 2 倍速,讓你更快地找到想看的片段。
  3. 輕鬆跳轉至指定時刻:新的預覽縮圖將會變得更大,方便使用者快速找到想看的片段。
  4. 防止意外中斷:新的螢幕鎖定功能將允許你在行動裝置上鎖定播放畫面,以避免因誤觸而中斷。
new youtube ui

更高效的資訊檢索

  1. 一站式個人中心:新的「個人中心」將會集結你的所有 YouTube 內容,包括觀看記錄、播放清單、購買內容等。
  2. AI 以旋律搜尋音樂:在 Android 裝置上,新的搜尋功能將允許你透過哼唱或播放內容來找到音樂。

加強觀眾與創作者的互動

  1. 動畫效果凸顯重要時刻:例如當創作者呼籲觀眾訂閱時,將會有相應的視覺提示和動畫。
  2. 細節提升觀賞體驗:不僅在智慧型電視上的界面將進行調整,網頁和行動版本也將提供更多細節,如可捲動的影片說明區塊等。

所有這些功能和設計調整都是根據使用者和創作者的寶貴意見而設計的。YouTube 也表示,未來會持續推出更多現代化的設計元素,以提升大家在平台上的整體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