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開始封鎖 Ad Blocker 被封者只限看 3 段影片

YouTube

今年 5 月,YouTube 測試封鎖使用 Ad Blocker 的瀏覽器觀看 YouTube,少部份用戶收到有關提示訊息。對於接收到此通知的用戶,有兩個選擇:一是停用他們的廣告過濾器,接受看 YouTube 的廣告,二是考慮訂閱 YouTube Premium 以去除所有廣告。

YouTube

不過,近日在 Reddit 討論區,有 YouTube 用戶表示出現 Video Player will be blocked after 3 videos 的通知,當中表示發現用戶使用 Ad Blocker,建議用戶解除或者轉用 YouTube Premium,否則播放 3 次影片後就會封鎖影片播放。

ads blocker youtube

不過暫時並不是所有用戶也出現這訊息,估計 YouTube 仍在測試這項封鎖 Adblocker 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