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 iPhone 7 Plus 優點?全新 iPad Pro 概念設計!

iPad Pro e1488958653517

蘋果的平板電腦 iPad 中,不論是入門階的 iPad mini,中階的 iPad Air 及最高階的 iPad Pro,都有超過 1 年時間沒有更新了,到底新一代 iPad 何時才會推出呢?設計會是怎樣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渲染圖被公開,表示使用最可能出現的情報而設計的。

iPad Pro

據了解,蘋果有機會改變一直堅持的 9.7 吋顯示屏,推出全新的10.5 吋版本來取代,不過機身並不會有設計上的大改變,只是縮小邊框,按照圖片顯示,12.9 吋版本的 iPad Pro 中,會使用蘋果 iPhone 7 Plus 獨有的雙相機鏡頭。

ipad pro 2017 may sale in 2nd half 02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真,不過不論蘋果如何更新,都相信會在 iPad 上首次加入 4 核心 CPU 設計的處理器,來處理不同需求的工作,預計新機會在 3 月 或 6 月才會正式推出。

ipad pro 10 5 i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