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爽感療育新作 ! 《 GOTDOLL 》開心玩夾娃娃機 !

gotdoll1

gotdoll1

111% 又有新遊戲推出囉 ! 這次所推出的遊戲能夠讓你大大的回味兒時在遊樂場玩夾娃娃機台的樂趣,在 《 GOTDOLL 》這款以夾娃娃為主題的反應力遊戲中,你要在限時的秒數內完成每一關所要求達到的分數,適時的點擊螢幕,讓上方左右搖擺的夾子在對的時機伸向娃娃的方向,因此能否抓準時機和方向就是玩這遊戲訣竅啦 !

而獲取不同的娃娃所能得到的分數也不盡相同,利用分數所獲得的糖果也能夠用來強化夾娃娃機的夾子、增加關卡秒數與娃娃數量,隨著關卡的進展也能夠得到更豐富的娃娃和不同風格的夾娃娃機,共有 70 多個娃娃和 10 種娃娃機主題背景等你來收集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hxMNxXNM4&w=320&h=180]

小編速評 : 想要回味小時候玩夾娃娃機台的樂趣嗎 ? 這款快節奏的遊戲能讓你大呼過癮 ! 不過遊戲內有廣告,但由於不需要聯網遊玩,玩的時候也可不使用網路來避免干擾。

  • 應用名稱:GOTDOLL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