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福音!Micron 公司新預測 SSD 成本將減少!

high res 3d nand die w m2 ssd 100644226 primary.idge

電腦產品及手機產品發展下,現在裝置主要使用的儲存裝置開始改用為 SSD,因為可以大大解決空間問題及提升裝置的執行速度,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Micron Technology,公開了最新的報告,顯示新技術下,有機會可以將快閃晶片的成本減少。

high res 3d nand die w m2 ssd 100644226 primary.idge

Micron Technology表示,希望在2017年年底實現 3D NAND 的64層產品出貨,僅次於SK的72層,實現單晶片下,得到容量提升80%,但成本減少30%,對手機及流動裝置來說,是絕好的消息。

10 tb ssd

接著是QuantX,也就是Micron Technology基於 3D Xpoint技術開發的快閃晶片,可以使用在記憶體 RAM 中,雖然是與 Intel 雙方合作開發,但Intel的Optane已經在伺服器中測試一段時間,Micron Technology的QuantX依然要等到今年年底才能推出。

s 4281337d6ba2443c85c739c7d595978a

Micron Technology表示,在研究二代、三代的3D Xpoint,解決目前第一代產品容量小,且讀寫水平僅僅與 Samsung 的960 PRO持平,沒有達到Intel的 10 倍標準。

預計今年,DRAM的出貨容量比2015年增加20~30%,成本下降15~25%,NAND出貨容量比2015年增加30~40%,成本下降20~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