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扣般大的隨身 SSD  Kingston XS1000 登場

XS10003

Kingston 近日發佈了全新的 XS1000 外置 SSD,並與現有的 XS2000 並列在產品線中。這一新品不僅豐富了 Kingston 已經相當齊全的產品線,也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選擇。

kingston XS1000.jpeg

據測試顯示 XS1000  其讀取速度高達 1,050MB/s,寫入速度則達到 1,000MB/s。最大儲存容量達到了 2TB,不僅速度快,存儲空間也相當充裕,足夠儲存大量數據。

此外,其體積極小(69.54 x 32.58 x 13.5mm),重量不足 29 克,幾乎跟一個鑰匙扣沒有分別。

XS10002
XS100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