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你來脫魯吧 ! 《 魔物娘 》自己的女友自己鍊 !

monstergirl1

monstergirl1

情人節將至,單身的你千萬別自怨自艾,來玩玩這款療癒有趣的放置養成戀愛遊戲吧 ! 它也能讓你不覺得孤單、寂寞、冷 ! 在《 魔物娘 》這款結合戀愛與養成元素作品中,你將扮演一位三十歲卻沒女友的魔法師,在這魔物擬人化的虛擬世界裡,你將使用引以為傲的鍊金術,來鍊成自己的女友 ! 只不過,她和一般的女友不太一樣 … 她是個魔物,雖然一開始的外型著時有點 …,不過隨著遊戲的進行,這位魔物女友也將慢慢的產生變化,究竟她會否變得如你所期待的妖豔可人呢 !? 這就得要你來細細品味這款作品,體驗不同的幽默劇情路線囉 !

現在就透過鍊金藥水和攻擊怪物來培養你的專屬魔物娘,以收集所有魔物娘為目標出發吧 ! 總共有多達二十幾種獨特魔獸,單身的朋友快來尋找你心目中最佳的的魔物女友 !

小編速評 : 題材相當輕鬆有趣,對話幽默,會讓人一直想玩出各種不同的結局哦 !

  • 應用名稱:魔物娘
  • 應用類別:放置養成戀愛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