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本週最佳遊戲推薦:Buriedbornes!

Buriedbornes 1

  在本週的 App Store 中同樣推出了許許多多好玩的手機遊戲,例如《軒轅劍參 雲和山的彼端》、《怒首領蜂 Unlimited》、《Sky Dancer》、《ババア無双》等等,不過要說到最讓筆者傾心的遊戲,那就是《Buriedbornes》了,這款 RPG 可說是非常適合手機,透過簡單的操作與極端豐富的內容,保證會讓 RPG 愛好者愛不釋手。接下來就讓我更為詳盡地介紹這款遊戲,看看它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吧!

Buriedbornes 1

  《Buriedbornes》的操作非常簡單,透過房間為單位進行移動,玩家要在錯綜複雜的地城中冒險。而遊戲的目的就是要想盡辦法探索到更深層的地城當中,並擊敗第十層的遠古帝王。

  不過當你玩過之後,才會知道《Buriedbornes》的內容比起描述還要豐富很多,除了大量的怪物筆者到現在都還沒能探索完之外,多達兩百多種的技能以及大量的道具、裝備、效果甚至是傳說裝備,有些我目前甚至還探索不到 10%,對熱愛收集的玩家肯定是一大地獄,但也因此讓遊戲幾乎每一次進入都會有未曾見過的驚喜。

▼大量收集要素▼

  但這些還只是「表面」上可收集的部分,遊戲當中還有「隱藏」起來的部分,例如職業角色。在一開始的角色選單中,你會有多種職業可以選擇,而部份職業必須要透過「魂石」來購買。但在遊戲過程裡,你有可能會遭遇到特殊事件,這些特殊角色可能會向你挑戰,或是對你嗤之以鼻,但只要你可以成功完成該角色的獨立事件,那麼該角色的隱藏職業就會額外加入到你的可選擇職業當中。

▼隱藏職業角色▼

  那你可能會想,擊敗了第十層之後該做什麼呢?其實遊戲的第十層並不難闖過,只要你熟知職業的特色,並與裝備、技能相互搭配,第十層只能稱得上「基本」而已,但是過了第十層之後,真正的挑戰才開始。不僅會隨機出現超強大的災難性怪物,更多的特殊效果房間等,你還可以將你的角色登錄到伺服器中,與其他的玩家角色進行 PvP 對決!

  不過大量的職業,是否會讓職業之間的差異性減少,造成只要刷到特定的技能或裝備就可以穩穩過呢?我只能說如果你希望如此的話,那麼建議去玩別款遊戲。本作中的職業都有各自特殊的玩法,雖然你也有可能在過程中拿到別的職業的武器、技能,但是因為每種職業的玩法之間各有很大的差異,因此各種高級裝備其實往往換到其他職業身上就毫無用武之地。例如戰士的裝備換到聖騎士身上,就會破壞聖騎士本身的職業特色與平衡性,可能會讓你瞬間慘敗呢!

▼角色特性、戰鬥方式差異大▼

  也就是說,《Buriedbornes》雖然表面上是個簡化的地城探索 RPG,但是本作可是需要玩家細細品嘗、深入研究的。大量的怪物、魔王、職業、技能、效果、裝備、事件、任務,會讓你的每次探險都有不一樣的經歷。而遊戲甚至還另外有更深層的內容等著你來探索喔!

▼更多內容與突發事件▼

  • 應用名稱:Buriedborn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