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難度彈幕再復活!《怒首領蜂 Unlimited》正式上架!

Dodonpachi Unlimited 1

  以超高難度而知名的彈幕射擊遊戲《怒首領蜂》系列今日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作品《怒首領蜂 Unlimited》。本作共有 7 個階段,並提供了多種難度供玩家挑戰,當然在這次的遊戲裡,玩家依舊可以透過完成任務後所獲得的金幣來強化你的機身,並運用角色技能馳騁戰場。

Dodonpachi Unlimited 1

  《怒首領蜂 Unlimited》的操作非常簡單,玩家僅需要單指即可遊玩。而遊戲內搭載 10 國語言,其中也包含了繁體中文,另外更有「世界排名」系統,讓你與全世界各地的玩家相互較勁,看誰才有稱霸世界的操作技巧!

  • 應用名稱:Dodonpachi Unlimited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