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老 超狂 超惡搞!《婆婆無雙》百歲人瑞大動干戈!

Home cooking of the Hag 1

  超狂的百歲婆婆又來啦!在這款《ババア無双》當中,為了一位各方面來說都已退化的老人,婆婆將展開一場料理的戰爭。但在這世界之中,料理的素材可沒有那麼容易取得,不過各位看到婆婆那健壯而發達的肌肉沒?靠著一根竹棍,玩家將操作婆婆收集(毆打)食物素材,並想辦法做出能讓老人滿意,甚至「進化」的料理。

Home cooking of the Hag 1

  本作雖冠上了「無雙」的名稱,但基本上來說還是款惡搞型的養成遊戲。遊戲中玩家除了將與食物素材展開一場大戰之外,還可透過各種小遊戲以及道具來服侍這兩位老人家與賺取驚人的錢財。

  透過賺來的錢,玩家將可以購買更強悍的武器(仍是竹棍),或是在食物大戰中更快地收集素材。而每當玩家成功突破關卡製作出料理之後,老人便會隨著料理而進化,至於最後的結局會如何發展呢?就請各位自己來體驗一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