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參 雲和山的彼端》手機加強版正式登場!

Xuan Yuan Sword 3 1

  由大宇資訊於 1999 年所推出的軒轅劍系列第三部作品《軒轅劍參 雲和山的彼端》今日經典回歸,在 iOS 平台上,本作除了完整移植當年的經典劇情外,還增加了新劇情內容,並且將系統、畫面與操作方式都進行調整,讓手機、平版的操作都能更加順暢。

Xuan Yuan Sword 3 1

  《軒轅劍參》為 1999 年由大宇資訊 Domo 小組推出,為軒轅劍系列第三代經典作品,遊戲世界橫跨歐亞大陸,貫穿羅馬、阿拉伯、中國三個文明,並針對文化背景迥然不同的三個地域,作了符合史實的參種不同設計,不論是服飾風格、音樂背景或對白等,都依各自文化背景進行設計。

  遊戲歷史背景選擇在東西方文化碰撞的一個時期,將許多世界歷史上的大事件,如怛羅斯之戰、阿拉伯革命、十字軍東征、安史之亂…等穿插於劇情當中。需要注意的是,遊戲中對某些歷史的描寫與史書的記載並不一致,例如怛羅斯之戰的後果、對高仙芝等人的評價等。

  而本次的新增劇情將以「中國篇」為主,將豐富主角賽特在當時中國唐朝中發生的劇情。而當中究竟有什麼樣的新劇情,以及會迸發什麼樣的新火花,就得等待玩家下載《軒轅劍參》來親自體驗解謎了!《軒轅劍參 雲和山的彼端》售價 8.99 美元。

  • 應用名稱:軒轅劍參 雲和山的彼端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8.99 美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