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破六百好評新遊 ! 在烈日下狂奔的唯美跑酷《 Sky Dancer 》 !

sky1

sky1

喜歡跑酷遊戲的朋友們又有值得一玩的新作品啦 ! 在《 Sky Dancer 》中,你將感受在唯美 3D 立體場景下盡情暢快奔跑,一路收集金幣的樂趣,利用兩指一齊點擊螢幕來跳躍並透過左、右的點擊來控制主角的移動方向,要順利精準地在正確的方位成功降落在下一個平台之上還真不是件能快速上手的事,一不小心就可能過度偏左或偏右而錯失平台摔慘了,相當考驗你的控制技巧 ! 但不由得要說,能在烈日下、暮色中與暗夜的月色裡奔跑來感受物換星移的變化之美,在視覺上的效果十分享受 !

sky2

sky3

sky4

sky5

sky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cO8Z9bJVo&w=320&h=180]

小編速評 : 音樂和畫面表現相當出色的唯美跑酷之作 ! 軟體有內購買項目但不影響遊玩 !

  • 應用名稱:Sky Dancer
  • 應用類別:跑酷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