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的市場!Samsung 宣佈停止支援 Windows Phone 軟件!

windows 10 phone

雖然說,智能手機市場中,是分為 3 大平台,不過對比蘋果的 iOS 及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微軟的 Windows Phone 平台,可以說是少得可憐,只有 1% 市佔率,現在就有消息,表示 Samsung 在微軟的弱點上再加「攻擊」,就是不再支援Windows Phone用戶的SmartThings應用程式。

windows 10 phone

Samsung 宣佈,將會從 2017 年的 4 月 1 日起,不會再為微軟的 Windows Phone用戶提供SmartThings應用程式支援,代表 Samsung 將要放棄只有 1 % 的平台,集中資源在更大平台身上。

cortana windows phone theverge 5 1020

SmartThings是Windows Phone用戶通過手機控制智能家居的應用程式,支援的系統,有 Windows Phone 8.1 及 Windows 10 Mobile 版本,不過這個軟件將會在 4 月 1 日被刪除,目前Windows Phone用戶可以下載到的最新版本,就是1.7.0版本,而1.7.0版本,將會在6月底結束所有技術支援。

windows phone 8 start scree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