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手機版系統或許快到了!

windows 10 phone

windows-10-phone
在上星期的Windows 10發佈會上面,除了展示PC版的系統和介紹新功能,當然對於Windows對粉絲來說,Windows Phone也是很重要的,在發布會,微軟聲稱2-4個週期,Windows 10的手機預覽版會誕生,由於Windows 10的好評率遠超越Windows 8,所以這讓不少微軟迷都很期待,而剛剛國外的科技新聞網爆料,說收到一封匿名的信件!
windows-10
國外科技網NPU聲稱是一位掌握內幕消息的匿名者爆料的,爆料的信件內容包括指出Windows 10 Phone的發佈日期,為2月4日,也就是三天後,還有更新的內容,其中包括Phone Insider的應用更新內容等等。綜合其他科技網和NPU的匿名信件,我們也不能完全否定事件的真假,只需要等候三天後,我們就能知道事實的真相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