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取代現有的一個 iPad 型號!10.5 吋 iPad Pro 更多規格曝光!

1 xP O5S0Ixk9ar7dSMDVBIw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正打算推出一款螢幕大小為 10.5 吋全新的 iPad,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蘋果打算以全新的 10.5 吋 iPad 取代現有的 9.7 吋 iPad 系列,不過 iPad Mini 會否繼續留下來仍未有定案。但以蘋果目前的做法,未來的 iPad 發展方向之中,蘋果會以 iPad Pro 作為主力,iPad mini 或許會成為降價的入門版本 iPad。

1 xP O5S0Ixk9ar7dSMDVBIw

而在 10.5 吋的規格上,螢幕解像度將與 12.9 吋 iPad Pro 相約,為 2732 x 2048 解像度,像素密度為 326 ppi。不過在機身設計之上,機身的寬度與 9.7 吋的  iPad Pro 幾乎一樣,相信螢幕邊框會變得比現時更窄,有外國網民把一張 10.5 吋的白紙放在 9.7 呎的 iPad Pro 機身之上,機身大小十分完美。同時早前亦有其他消息指出,10.5 吋的 iPad Pro 會正式移除 Home 鍵,在外觀上及功能上可以有更多變化。

phil schiller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