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全新 iPad 系列明年三月發佈 iPad Air 將推 12.9 吋版

ipadpro aa

《彭博》報導,蘋果正寄望於新型號的產品來刺激明年的需求增長。預計 iPad 及其配件將於三月底左右發佈,同時搭載 iPadOS 17.4 系統。而 Mac 則與 macOS 14.3 同步開發。該軟體更新可能於一月底至二月間推出,但硬體可能要到三月才會上市。蘋果公司在三月舉辦 Mac 與 iPad 的發佈活動並不罕見,但今年特別重要,因為去年未有 iPad 更新。

ipadpro M2

iPad Air 將有 12.9 吋

目前,iPad Air 配備 10.9 吋屏幕。對於明年的新品,蘋果計劃推出約 12.9 吋的版本,與目前最大的 iPad Pro 尺寸相同。蘋果正準備四款代號分別為 J507、J508、J537 與 J538 的型號,提供兩種尺寸的 Wi-Fi 和蜂窩網絡版本。

ipadair

iPad Air 增加的屏幕尺寸是公司提供不同價位選項策略的一部分。這使消費者能夠擁有更大的顯示屏,無需支付 iPad Pro 的更高價格。這一策略與蘋果在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上的策略相似。

OLED 螢幕 iPad Pro

蘋果的新款 iPad Pro 將是自 2018 年目前設計推出以來的首次大幅度改版。新款 iPad Pro 預計將與 iPad Air 同時發佈,主要是換上 OLED 屏幕,同時搭載 M3 晶片。蘋果正計劃推出四款新的 iPad Pro 型號,代號為 J717、J718、J720 和 J721,屏幕尺寸約為 11 吋和 13 吋。

Apple Pencil 與 Magic Keyboard 升級

蘋果還準備升級版的 Apple Pencil 和 Magic Keyboard,將與新款 iPad Pro 一起銷售。新款 Pencil — 代號 B532 — 將是該產品的第三代。該公司於去年十一月推出了新的低端型號。

magickeyboard 02

新款 Magic Keyboard — 代號 R418 和 R428 — 將使 iPad Pro 更像筆記本電腦,包括更堅固的框架和鋁製材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