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次全年沒有更新 iPad 新改版預計明年 3 月發佈

ipad fall 2022 lineup

儘管 Apple 本月即將針對 Mac 有新的發佈,但其 iPad 系列的更新計劃已經安排在明年進行。Mark Gurman 在今天的「Power On」通訊中表示,預計這些 iPad 的更新將在明年 3 月左右公開。這也解釋了為何 Apple 在上週發佈全新的 USB-C 版 Apple Pencil,卻沒有相對應的新款 iPad 硬體一同推出。

ipadpro M2

據了解,Apple 目前正著手準備多款 iPad 的更新,其中包括一個使用 M2 晶片的 iPad Air,一個內建 A15 Bionic 晶片的 iPad mini,以及一款規格提升的入門級 iPad。

除了這些相對較小的更新外,也有消息指出 Apple 正在進行革新的 iPad Pro 系列大改版,這被認為是自 2018 年該系列現行型號首次推出以來最大的更新。

ipad fall 2022 lineup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這些全新的 iPad Pro 型號是否也將在 3 月發佈,或是會在稍後的時間推出。Gurman 的報導僅表示,Apple 的目標是在 3 月發佈「較小型的 iPad 更新」。

這項消息不僅令人瞩目,也為 Apple 明年的產品線帶來更多期待。畢竟,無論是規格提升還是全面革新,Apple 的新一輪 iPad 更新無疑將成為市場焦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