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失勢?Tim Cook 等高層首次不達標需「降薪」!

Tim Cook

蘋果公司一直是業界標準,推出的產品,一次又一次改變世界,不過新任 CEO Tim Cook 上任後,新推出的產品中,沒有大改變外,更一次又一次出現問題,讓消費者失望,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蘋果提交 SEC 的報告中,表示將會對公司高層的薪金進行下調。

gettyimages 539896258

蘋果在SEC文件中表示,公司2016年銷售額為2156億美元,較2236億美元的目標低,相差 3.7 %,利潤為600億美元,較603億美元的目標低0.5%,加上去年蘋果收入中,出現了15年來的首次下跌,iPhone銷售更出現持續下跌局面。

Tim Cook

因此,蘋果高層沒有全數獲得他們的現金獎勵,而是拿到其中的89.5%,比過去四年,均拿到全部現金獎勵少,CEO Tim Cook 總薪酬從2015年的1030萬美元降至875萬美元,減薪幅度為 15%。

tim cook remembers steve job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