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反擊 Spotify:你有什麼特權?

Tim Cook

  近日 Spotify 由於自家新版本 App 無法在 App Store 中上架,而痛批蘋果利用 App Store 的審核流程作為攻擊競爭對手的武器。不過或許 Spotify 真的只是沒有通過審核?而蘋果的法律顧問 Bruce Sewell 也告訴 Spotify 無法給予他們在審核條款中所要求的「優待」。

Tim Cook

  由國外媒體 BuzzFeed 獲得的蘋果寄給 Spotify 的信件內容表示:「我們對於你們要求在規定上能得到豁免一事、以及公開訴諸我們服務的不實謠言感到非常困擾,我們對於每位開發者都一視同仁。」

  根據信件內容,Spotify 的更新版 App 由於能讓新客戶不透過蘋果的內部購買機制來訂閱串流音樂服務,違反蘋果審核條款中的規則,因此蘋果才拒絕讓該 App 上架。

  然而 Spotify 透過推特來表示,在付費者才能使用的功能通知中,沒有報價、沒有付款、沒有外部連結,並指稱那是蘋果的騙局。

https://twitter.com/jonathanmprince/status/748967657853095936?ref_src=twsrc%5Etfw

  對此蘋果尚未做出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