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最常搜尋它!Google 2016 年香港年度搜尋排行榜揭盅!

google trends 2016 02

google trends 2016 02

2016 年大事特別多,平時大家會在 Google 搜尋什麼?趁 2016 年完結,Google 公佈了香港年度搜尋排行榜,香港人最常搜尋的關鍵字大公開。

今年香港人在 Google 搜尋的項目,大多與貼身的事物有關。例如 7 月開服的 Pokémon GO 乘著推出的氣勢,令「Pokémon GO」關鍵字成為 Google 香港 2016 熱爆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 1 位,這文字也同時成為手機搜排行榜的第 4 位。另外 Pokémon GO 精靈出沒地圖「Pokevision」也成為熱爆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 5 位。至於手機搜尋排行榜的第 1-3 名都是主要網站,包括 Facebook、Google 以及 YouTube。

google trends 2016 01

另外 Google 2016 香港年度搜尋排行榜當中也有不少突出的關鍵字,例如開台不足 1 年的「ViuTV」成為熱爆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 2 位、「美國總統選舉」上了第 10 位,「特朗普」 一字也是搜尋量熱爆的國際人物。至於娛樂方面也有大量的搜尋、韓劇「太陽的後裔」、韓星「宋仲基」、港劇「城寨英雄」、港星「伍允龍」以及日本動畫「你的名字」也是 2016 年搜尋量最多的電視劇、明星以及動畫。不止娛樂,玩樂也有不少搜尋,「書展」和「海洋公園」成為香港人搜尋量最多的大型活動以及香港好去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