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現已支援隧道內導航

Google Maps Tunnel 2

通常在隧道內行駛車輛時,由於山體遮蔽了 GPS 信號,因此會暫時無法使用導航服務,尤有甚者,還會在車輛駛離隧道時造成導航錯誤指示。而外媒 SmartDroid 發現 Android 版的《Google Maps》現已支援透過藍牙信標追蹤手機位置,以便在隧道內藉由藍牙即時更新使用者位置資訊。

Google Maps Tunnel 2

這項功能既然使用到藍牙信標,意味著唯有當駕駛行經有安裝藍牙信標的隧道時,這項功能才有作用。而要想使用此功能,使用者可以在 app 內的「設定」→「導航」來啟用。

目前該功能尚未在 iOS 版的《Google Maps》中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