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版《Gmail》新增翻譯功能

Gmail Translator

Google 宣布,iOS 與 Android 版的《Gmail》app 將陸續新增翻譯功能,可以將郵件中的他國語言翻譯成使用者所熟悉的,和《Gmail》網頁版中已行使多年的翻譯功能如出一轍。但要注意,這項功能是陸續推出的,尤其 iOS 版會較 Android 版晚,因此想要使用這項功能的使用者仍須耐心等候一段時間。

Gmail Translator

當使用者可以啟用這項功能,你在由他國語言所撰寫 (與使用者設定的 Gmail 顯示語言不同時) 的郵件中就會看到翻譯選項,你只需要點擊該選項就可以完成翻譯,或是在一些特殊情況下,你可以藉由右上角的「三點」按鈕來開啟選單並執行翻譯。

Adding Gmail translation to mobile devices

對於 Android 使用者,這項功能會在 8 月 8 日起的接下來 15 天內陸續開放;而 iOS 使用者則得等到 8 月 21 日後的 15 天內才陸續得以啟用翻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