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宣佈私隱功能大更新!新增 2 大「肅清」不明 Follower 的新功能!

instagram 2 updates to keep instagram safe 00

instagram-2-updates-to-keep-instagram-safe_00

Instagram 是不少男女分享私密照片的好地方,但是總會有不少「痴漢」、宣傳帳號以及你完全不認識的帳號在你的照片留言甚至 follow 你,而你又不能移除它,怎麼辦?於是 Instagram 今日宣佈了 2 個好用新功能,把這些不明來歷的人移除。

控制回應功能

第一個功能就是回覆控制功能,你可以在分享照片或影片之前,選擇「進階選單」,啟動「關閉回應功能」,其他人就不可再回應你的帖子了。至於現有帖子,也可以在帖子的右上方三點選單選擇「關閉回應功能」,防止不明來歷的人回應你。

instagram-2-updates-to-keep-instagram-safe_01

不公開帳戶專用移除 Follower!

第二個功能就是移除 Follower,這個功能只限不公開帳號專用。當你的帳號變成不公開的時候,你可以在 Follower 選單之中選擇不明來歷的 Follower 並將其移除。

instagram-2-updates-to-keep-instagram-safe_02

  • 應用程式名稱:Instagram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