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用戶注意 蘋果指 IG App 令 iPhone CPU 過度負載

Instagram

正當網上越來越多人指出,iPhone 15 Pro 出現過熱問題,蘋果終於承認存在過熱的情況,並表示會透過 iOS 更新修正有關問題。不過,有趣的是蘋果同時指出 Instagram、Uber 及 Asphalt 9 這三款 Apps 令 iPhone CPU 過度負載,表示正在直接與這些開發者合作以解決問題。

Instagram

而 Instagram 已於 9 月 27 日推出更新版,因此如果用戶在使用 Instagram,請盡快更新,暫時最新版 Instagram 版本為 303.1,這是 9 月 30 日發佈的更新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