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Reels 令 Instagram 用戶使用時間增加 24%

e282ac6042a9ffbaeb7661b05bfa63d4

朱克伯格在 Meta 發佈業績後表示,自從推出 Reels 短片後,Instagram 的用戶使用時間已經增加了 24%。這款產品被 Meta 視為 TikTok 的競爭對手。

reel

朱克伯格指 Reels 每天分享播放超過 20 億次,比過去六個月翻了一番。他還將公司業績增長的部分原因歸功於 AI 投資,稱讚 Meta 的 AI 投資助力下,將合適的 Reels 影片推送給用戶。

他表示 Meta 在推薦和排名系統的投資推動了今天在內容發現引擎、Reels 和廣告上所見到的許多成果。 Meta 表示,公司產品的月活躍用戶數同比增長約 5%,超過 38 億。與此同時,Facebook 的日活躍用戶數同比增長 4%,超過 20 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