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退散 Instagram 測試驗證帳戶過濾功能

Meta Verified

不久前 Meta 分別為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推出了驗證標章,以防止假冒的公眾人物、名人或品牌帳號。現在,為了進一步推動驗證標章影響力,Instagram 正測試新的貼文過濾功能,使用者除了可以選擇僅顯示「追蹤中」和「最愛」的貼文以外,也將能夠選擇「Meta 驗證」的貼文過濾。

Meta Verified

顧名思義,當開啟「Meta 驗證」貼文過濾後,Instagram 就僅會顯示來自具有驗證標章帳號的貼文。

目前該功能的測試範圍尚不清楚,且由於功能處於實驗階段,根據使用者的回饋,未來亦有可能不會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