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眼明手快的餐廳主理人 ! 《 Order’s Up 》復古像素風格刺激點菜遊戲 !

orders1

orders1

《 Order’s Up 》是一款像素風格的中文點菜遊戲,玩家們將掌管櫃台並為所有飢餓的顧客提供食物,務必及時完成他們的點餐並按照正確的順序,準備不同的餐點組合,才不會毀了它們的餐點,並透過賺取金錢購買新的餐廳,來提升收入的能力,共有 5 間不同的餐廳等你來解鎖,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依照顧客的需求,點擊下方的食物就能上菜,但千萬要眼明手快,可別在快步調的遊戲節奏和刺激的上菜操作中自亂陣腳囉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aOB53VLB8&w=400&h=225]

小編速評 : 遊戲畫面復古,玩起來刺激又好殺時間鍛鍊反應力的作品 !

  • 應用名稱:Order’s Up
  • 應用類別:點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