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全新功能登場!告訴你誰人偷偷擷取你的私密照片!

instagram screenshot notification 00

instagram-screenshot-notification_00

Instagram 有一個只限指定用戶收看的限時訊息功能,讓用戶可以在祕密的情況之下把照片或影片訊息傳送給他們,但是總會有不守祕密的人偷偷地以螢幕截圖擷取限時照片,於是 Instagram 新增了一個防止人們偷偷擷圖的新功能。

這個功能就是擷取通知了,當你利用 App 內的 Instagram Direct 向個別用戶或群組傳送了限時照片或影片,如果收件人收到訊息之後擷了圖,你就會收到一個通知,指哪個用戶擷了圖。類似這個功能在 Snapchat 出現,Instagram 似乎已經跟隨,有收到通知的用戶就上載了螢幕截圖,指他看到有人偷偷以螢幕截圖擷取限時訊息內的照片了。

為了用戶的私隱,目前 Instagram 沒有提供直接下載照片的選擇,但這不能阻止用戶在 Instagram 內擷取圖片,特別是進行 Instagram Direct 通訊的時候,因此加入這個功能,在傳送限時照片或影片訊息的時候就不怕別人偷偷擷取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