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殺手?Instagram 文字版 App – Threads 開放預約下載了!

bd31d1e515771f13cd8a96894a5444c1

早前,不少消息也指 Meta 將推出 Instagram 「文字版」,要與 Twitter 競爭。今天,Meta 已正式將這套名為 Threads 的應用於 App Store 上架,不過它仍未正式投入服務,這次只是「預約下載」,真正發佈日期為 7 月 6 日。有別於以往 Meta 只開放給美國用戶,這次香港及台灣地區也開放。

threads

從 App Store 的圖片所見,我們可以了解到 Threads 的介面特色,的確跟 Instagram 非常接近,只是圖片及影片改為文字為主。另外,它會沿用 Instagram 上的 username,同時 IG 的 Followers 也會整合在內。

有趣的是 Meta 不是首次推出名為 Threads 的 App,當年的 Threads 是跟 Snapchat 競爭的 App,但已於 2021 年正式「關閉」。今次,可算是 Threads 的「復活」,但只是名字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