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與聯想合作!Samsung 表示不會出售 PC 業務!

samsung series 9

早前有消息指,Samsung 因為智能手機的巨大損失下,需要馬上填補資金不足,或會將旗下的 PC 業務出售,對像會是聯想公司,而現在 Samsung 就為這個傳聞作出回應,否認正與聯想展開出售PC業務的計劃。

samsung-series-9

韓國新聞網站The Bell早前報導,表示 Samsung 正在與聯想進行磋商,打算將PC業務出售給聯想,價格將超過1萬億韓元,考慮到現在 Samsung 明確否認,這可能代表消息完全不屬實,因此短時間內會出售 PC 業務可能性極低。

samsung-temporary-counter-recall-note-7_00

近來 Samsung 除了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 爆炸外,家用電器類別中,亦有產品因為爆炸解體,需要進行大規模回收,因此消費者對 Samsung 信心大減,明年的計劃中,Samsung 高層表示將會是「信心重整年」!

samsung-galaxy-note-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