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框設計將現身?10.5 吋 iPad Pro 將加入革命性新設計!

1395113376806

日前為大家報導過,有消息指出 2017 年 iPad 系列將會加入 10.5 吋的版本,並將會用全新最強的台積電 10nm 製程技術 A10X 處理器,9.7 吋的 iPad 將會變得更便宜。原來這台全新的 iPad 並不只有這些特點,近日台灣媒體《電子時報》引述業內人士消息指出,10.5 吋 iPad 將會加入更具革命性的新設計。

1395113376806

消息指出,10.5 吋 iPad Pro 除了會用上 A10X 處理器之外,還將會加入無邊框設計,並取消現有的實體式 Home 鍵,將會用上與 iPhone 7 一樣的 Taptic Engine虛擬式 Home 鍵。而在螢幕設計上,將會加入類似 Samsung 的弧形螢幕設計,不過弧度將會比 Samsung 的低很多,而且不會出現類似 Apple Watch 的黑邊現象。不過有其他分析人士認為,iPad Pro 的無邊框設計上,其實只是以螢幕遮蓋過兩邊的邊框以達成,而且實際呎吋應該是 10.9 吋而並非 10.5 吋。

1395113408719

13951133928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