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 iPad Pro 預計使用 OLED 顯示器與全新 Magic Keyboard

ipadpro M2

據報導,Apple 將在 2024 年初對其 iPad Pro 系列進行重大更新,可能涉及尺寸調整和全新的 Magic Keyboard。該信息大致與前期有關於 OLED 顯示器和 M3 晶片等相關的傳聞吻合。

ipadpro M2

在《彭博》的「Power On」電子報中,Mark Gurman 表示 Apple 的 iPad 系列表現不佳,主因包括產品線混亂和年度小幅度升級,而且還和 Apple 的 Mac 系列形成競爭。他認為,Apple 在多年來首次有機會通過一個「全新改版的 iPad Pro」來刺激市場。

該新型 iPad Pro 有多個代號,包括 J717、J718、J720 和 J721,將是該系列首次使用 OLED 顯示器,而不是之前的 mini LED 背光系統。除此之外,Apple 也可能會改變提供的尺寸選項,11 英吋的版本將會增加一個 13 英吋的型號,而不是目前最大的 12.9 英吋顯示器。

除了硬體更新,iPad Pro 的一個主要配件,即 2020 年推出的 Magic Keyboard,也將進行重大改版。新版的 Magic Keyboard 將使 iPad Pro 更接近筆記本電腦的外觀,並將包括一個更大的觸控板。

Gurman 還進一步指出,Apple 不太可能在今年秋季的活動中推出這一全新的 iPad Pro 系列,該活動將更多地專注於 iPhone 和 Apple Watch。相反,這一全新的 iPad Pro 系列「很可能」不會在 2024 年春季或初夏之前正式亮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