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手錶更細小!Intel 正計劃將 Wi-Fi 晶片整合 CPU!

intel

近來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設計越來越細小,因此機內的空間更珍貴,因此廠商可以選擇的,就是棄用一些硬件,或將硬件整合起來再縮小體積,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Intel 正計劃增加原生 USB 3.1 和 Wi-Fi 到處理器中。

intel-silicon-22nm-chip-640x353

據DigiTimes 報導,表示主機板廠商得到最新消息,表示 Inte 正計劃增加原生 USB 3.1 和 Wi-Fi 到處理器中,USB 3.1 技術的整合,並不會帶來驚喜,但作為獨立的 Wi-Fi 晶片供應商,如果 Intel 考慮直接將其整合到處理器晶片內,會讓整個 PC 市場中, Wi-Fi 市場佔有率進一步提升。

7th+Gen+Intel+Core+family

同時,Intel 可以將 Wi-Fi 晶片整合在處理器上,可以透過這個新設計,創造更多可能。

intel

目前 Intel 在 PC 上的 Wi-Fi 晶片佔有率,有 40% 左右,因此計劃成功的話,對於桌面電腦至智能手機市場中,都會有顯著的收入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