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與微軟達成價值超過 150 億美元的客製化晶片合作

英特爾宣佈,將為微軟生產「客製化」晶片,此次合作據英特爾表示價值超過150億美元。雖然雙方未具體說明這些晶片將用於何種用途,《彭博》今天的報導指出,微軟一直在規劃內部設計的處理器和人工智能加速器。

intel foundry

微軟首席執行官 Satya Nadella 在官方新聞稿中表示:「我們正處於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平台轉變之中,這將從根本上改變個人、組織以及整個行業的生產力。」

這些晶片將使用英特爾的 18A 製程,英特爾正依賴其晶片代工服務,以重新站上晶片製造業的頂端,而微軟將成為該項目的首個重大客戶。

intel foundry node roadmap 2024.jpg.rendition.intel .web .1648.92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