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未如理想?新一代 MacBook Pro 入門級跑分曝光!

screenshot 2016 10 28 02.41.10 1

最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繼續強調效能以及各種強大的功能,雖然最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還只是發佈了數小時,不過在著名的跑分測試網站 GeekBench 4 上,已經出現了新款 MacBook Pro 的跑分測試結果。在網站上所出現的 MacBook Pro ,是一款沒有 Tocuh ID 及 Touch Bar 的入門級 MacBook Pro。入門級的 MacBook Pro 沒有 Touch Bar 及 Touch ID,配備第 6 代 Intel Core 雙核 i5 處理器,基本時脈為 2.0GHz。

screenshot-2016-10-28-02-41-10

在 GeekBench 4 跑分測試中,入門級的 MacBook Pro 最高單核跑分為 3589,最低是 2400,最高多核跑分則為 7229,而最低的多核跑分則為 5702。不過在效能上,卻與 2015 年初,用上第 5 代雙核 i5 基本時脈為 2.7GHz 的 13 吋 MacBook Pro 相近,在 GeekBench 4 的單核跑分及多核跑分分別為 3500 及 6800。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這個跑分測試主要是測試 CPU 的效能,而新一代 MacBook Pro 主要在圖像處理效能上提升了不少,處理器的效能並沒有重點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