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的手機防水測試!iPhone 7 可以抵受多長時間!?

iphone 7 ifixit water test 8hr 00

iphone-7-ifixit-water-test-8hr_00

如同目前不少 Android 旗艦機一樣,iPhone 7 推出的時候也開始支援防水防塵,蘋果列明 iPhone 7 具有 IP67 防水防塵防護,換言之這部新機可以完全防塵,以及在 1 米水深底下仍能在 30 分鐘運作,當然蘋果也「戴頭盔」說防護能力會因為長時間使用而減少,但是 iPhone 7 的防水極限可以去到幾盡?

iFixit 在拆解 iPhone 7 的之後,就將另一部 iPhone 7 扔到家庭用魚缸,然後裝滿水作防水測試,一般家庭用魚缸應該不會深過 1 米的,因為今次測試 iFixit 相信會十分樂觀其成,看到一部防水能力奇高的手機出現,但更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iphone-7-ifixit-water-test-8hr_01 iphone-7-ifixit-water-test-8hr_02

由於 iFixit 只是將 iPhone 7 長開時鐘 App 進行計時,在 iPhone 7 的電量並未耗盡的情況下,卻因為 8 小時 YouTube 影片直播限制,直播被迫結束,因為是 iFixit 卻未結束測試,在說明文字中表示他們會就這樣把 iPhone 7 繼續放到電量耗盡企入手關機為止,但目前未有任何更新,難道 iPhone 7 真的入水整日也不怕?

影片就在下方,留意影片長度高達 8 小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