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與 iFixit 合作 自己滑鼠自己維修

mouse ifixit

以往,無線鍵盤及滑鼠壞了,大多數人也是買另一個更換。不過,近日 Logitech 宣佈已與 DIY 維修專家 iFixit 合作,旨在減少不必要的電子廢棄物,為 Logitech 硬件提供「選定產品」的備用零件、電池和維修指南,幫助客戶自行維修過保的硬件。

mouse ifixit

新增的 iFixit Logitech Repair Hub 將為用戶提供了需要產品的維修零件。這些零件可以單獨購買,也可以在 “Fix Kits” 中次過買齊,包括完整維修所需的工具和螺絲。

ifixit logitecth

至於價格方面,暫時還未有進一步的公開,也還未有關於會有哪些其他設備能享受 iFixit 的原裝更換零件和維修指南的明確消息。不過,今個夏季 Logitech MX Master 和 MX Anywhere 將成為首批提供備用零件的產品,而地區會先限制在美國。

目前,很多 Logitech 產品已在 iFixit 維修中心有所登記,包括網路攝影機、鍵盤、耳機、藍牙揚聲器和遊戲周邊設備。雖然只是展示性質,但也有些已有維修產品的指南,例如 Logitech H800 無線的電池更換指南,該指南由一名 iFixit 社區成員所創建,早於 iFixit 與 Logitech 的合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