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失敗!iPhone 印度銷量慘不忍睹!

iphone 7 space black leaked video 03

蘋果智能手機 iPhone 主要市場除了中國外,另一個新重點就是開發中國家「印度」,為了可以吸引更多人購買蘋果手機,甚至在印度售賣其它地區已「退休」的 iPhone 版本,不過戰略並不成功,最新數據顯示,印度 Android 手機佔有率,達到驚人的97.1%。

samsung-youtube-film-shows-why-iphone-change-oled-display_01

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報告顯示,2016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機出貨量,與去年同期增長19%,達到3070萬台,是僅次於中美的全球第三大手機市場,而當中,Android 出貨量2980萬台,增長28%,市場佔有率,達到驚人的97.1%。

15622-12022-14556-10194-13703-8716-13667-8637-india-120120-l-l-l-l

而作為主要對手的 iPhone,出貨量卻減少三分之一,只有80萬台,只有上年同期的 35 % 左右,市佔率大跌至2.4%。

iPhone-hack-Android-Wear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表示 iPhone 在印度並不受歡迎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價格過高,沒有網絡商的支援,並缺乏門市零售途徑購買,是 iPhone 在印度失敗的主因。

apple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