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路由器入侵蘋果伺服器!富士康員工裡應外合「刷 iPhone」!

iPhone hack Android Wear

不同國家所出售的 iPhone 有不同的價格,一般來說市面上(台灣/香港/中國)出售的美版/日版 iPhone 比本地 Apple Store 所出售的 iPhone 更為便宜(因為不能使用本地營運商),但這也成為了不法分子可以運用的漏洞!昨日中國鄭州中院對外公開了 10 項知識產權典型案例,其中最矚目的案例是富士康刷 iPhone 事件!

事發在 2011 年 12 月至 2012 年 4 月,三名中國籍男子秘密在富士康安裝無線路由器,利用網絡的漏洞入侵的 Apple 的伺服器,從而修改 iPhone(解鎖美版 iPhone)的資料,令這些非本地出售的 iPhone 也能使用本地營運商!

CloudCDN

三名中國男子曾是中國富士康員工,懂得將美版 iPhone 激活、修改數據等等的技術。離開富士康後其中一名男子聯絡在任富士康的主管,表示要求該主管在富士康內部安裝無線路由器,答應會給出響應的報酬。當無線路由器安裝後三名中國男子成功入侵 Apple 伺服器,多個月來總計修改了 9000 部美版 iPhone,每部向客人收取 400 元人民幣的手續費,總計高達 300 多萬人民幣(~ 50 萬美元)!

iPhone-hack-Android-Wear

結果在 2012 年 4 月鄭州富士康內部人員連續 3 日發現伺服器有大量修改 iPhone 的痕跡,經過尋找發現在某處存在一個神秘路由器,隨後報警處理揭露事件。而 2015 年 12 月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作出最終審決,三名中國男子以不誠實獲取計算機資料各判入監 5 月,各自罰款 100 萬人民幣,其餘同謀則判 2-5 年有期徒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