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家 Apple Store 終於來了!蘋果在台灣開展招聘計劃!

apple store

不少台灣的民眾都相當期待蘋果的 Apple Store 在台灣開設,雖然曾經多次在傳出消息指蘋果會在台灣開設 Apple Store ,甚至明確表示在台北信義區開設,不過蘋果官方卻一直沒有開始任何的招聘計劃,令消息一再「消失」,所以令台灣就只有各級的 Reseller 或是「Apple Shop」。不過這一次,蘋果的「台灣 Apple Store」計劃終於真的要啟動了。

apple store

近日在台灣的蘋果官方網站上,已經張貼出招聘徵才的工作機會,聘請的都是 Apple Store 中必需的職位,當中包括了各部門的 Leader、各級經理、專家、維修時所需的「技術天才」以至是專員的完整職位空缺,這些都是經營一家 Apple Store 時所需要的職位。有消息指出,蘋果有可能在台灣直接引入經過多重綠化、全新設計的「第二代 Apple Store」,不過即使是哪一代的 Apple Store,只要有 Apple Store 已經很足夠了喔!同時蘋果官方沒有表示確實的開設地點是在哪裡。

retail-desktop@2x

Apple 工作機會

台灣 Apple Store 職位空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