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失無價 iPad Pro!女子懸賞 10 萬+2000 份雞排呼籲歸還!

s d3e81d6be6ac48ebb2ecfda2e4fb916b
圖片來自快科技

居住在基隆市的楊凱婷楊小姐,日前不慎丟失一部 12 寸 iPad Pro,雖然該丟失的 iPad Pro 已經開啟了 Find My iPad 的丟失模式,楊小姐登陸 iCloud 後發現 iPad Pro 最後位置顯示在南榮路,一會兒後 iPad Pro 就顯示離線模式,明顯是已經被人關機。為了尋找這部丟失的 iPad Pro 楊小姐東奔西跑,揚言會懸賞 6 萬台幣尋找這部 iPad,此外還願意請基隆市的人吃 2000 份雞排!

圖片來自快科技
圖片來自快科技

▲ 白天開車尋找 iPad Pro

600_194

▲ 在 Facebook 給出的資料!

為什麼楊小姐願意花 6 萬換回一部 iPad Pro 呢?即使是 128GB 也不需要這麼貴吧,其實丟失的 iPad Pro 內有非常多重要的資料,而且還保留著去世親人的照片,這些照片已經是一種回憶。

日前楊小姐再次表示,願意加碼至 10 萬台幣尋找 iPad Pro。

600_195

▲楊小姐提供 iPad Pro 的序列號,希望回收手機的商家可以留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