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用哪一個 emoji 表情符號!?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是它!

twitter worldwide emoji 03

 twitter-worldwide-emoji_03

Emoji 作為全球最多人用的表情符號系統,在手機輸入文字,一個符號勝過千言萬話,在眾多的 emoji 之中你會使用哪一個!?

每年的 7 月 17 日是世界 emoji 日,為迎接這個日子,Twitter 發表了統計圖,統計世界各國最多人在 Twitter 使用的 emoji 是什麼,原來全球最多人在 Twitter 使用的 emoji 是「face with tears of joy」,第 2 名至第 10 名就在下圖顯示。

twitter-worldwide-emoji_00

至於每一個國家最多人使用的 emoji 也大有不同,例如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哭臉的 emoji 竟然是最多,笑臉更多的是土耳其、菲律賓、印尼,心形 emoji 最多的是日本和意大利,以及用藍色心的沙特阿拉伯。至於南美洲,則以音樂為主。

twitter-worldwide-emoji_01

如果以類別去計,最多人在 Twitter 使用的也有所不同,例如臉部表情類,最多人使用的當然是「face with tears of joy」笑臉、最常使用手部 emoji 是拍手、最受歡迎的心形表情是一個紅心。

twitter-worldwide-emoji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