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已有近千萬人透過 Twitter 觀看盜版《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完整電影

Mario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雖然在上映前備受質疑,且播出後的媒體評價不佳,但卻有觀眾口碑,也讓瑪利歐相關的商品蔚為風潮。只不過本片的盜版問題也很嚴重,據 Forbes 報導,光是在 Twitter 上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側錄版,就在上線後的 7 小時內累積了 900 萬次的觀看次數。

Mario

截稿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側錄版已從 Twitter 移除。而報導指出,側錄版儘管在長寬比的部分處理不當,但整體的畫質不錯,並且以 2 部影片的形式來播放完整電影。

由此可見不僅僅是電影院內的盜版規避措施仍有待加強,Twitter 的訂閱制服務「Twitter Blue」所開放的 1 小時影片上傳功能,也讓平台成為了散播盜版電影的溫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