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宣布 Twitter 將清除多年不活躍賬號

Twitter

Elon Musk 透露,Twitter 正在開展「清除幾年內完全無活動的賬號」的工作。對於希望獲得早期賬號的搶手「用戶名」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但對於那些在 Twitter 創立初期積累了大量粉絲但已經不活躍的用戶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噩夢。至於清除後的賬號如何處理,Elon Musk 回應指會「封存」。那就是不會拿出來再用的意思。暫時,他未有透露何時正式執行「清除令」,也未透露如何定議「不活躣」。

elon twitter

曾倡回收帳號名拍賣

Elon Musk 曾在 Twitter 表示,該平台「將很快開始」清理數十億賬號以釋放「用戶名」。然後,在今年早些時候,Twitter 表示有意通過「拍賣方式」出售用戶名時引起了爭議,因為這個計劃涉及釋放不活躍賬號。如果真的要清理一些不活躣帳號,對一些「假 Follower」進行清洗,可如實反映該帳號的真正 Follower 數目,減少一些「水份」。但「回收帳號名」卻可能引來很大的爭議性。事實上,一些帳號可能是由「已去世的用戶」持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